监理工程师

15388005977 我的学习
注册
当前位置 :资讯 >二级建造师备考辅导>二级建造师市政没有基础如何备考呢?

二级建造师市政没有基础如何备考呢?

发布时间 : 2020-11-11来源 : 大立网校点击量 : 2496
分享
建筑工程考试动态 短信预约提醒
获取验证码
立即预约
p>    二级建造师市政没有基础如何备考呢?不少小伙伴们都为此感到迷茫,今天,大立网校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二级建造师《市政实务》帮您快速提分的方法来专助您一属臂之力。

    二级建造师市政零基础备考方法

    一、联系习题

    书上得来终觉浅,知识点比较终是要通过题目来考查。教材背的滚瓜烂熟,但是不会做题,也不能通过考试。大家要注意,做题也不能盲目刷题海,建议大家注意选择高质量的模拟题。现阶段建议大家做几套高质量的模拟卷,再做近三年的二建真题试卷。

    做题只是第一步,题目所对应的知识点一定要牢牢掌握。面对错题,更应视若珍宝,这是让你提分的地方,要把错题仔细研究,找出错误根源,掌握相关知识点。

    二、重点突击

    备考者都想复习全面,恐有遗漏知识点,但是,此阶段是不适合的,时间有限,不要纠结于生僻知识点、从未考过的知识点或者扩充的知识点。现在考生们要学会取舍、重点突击。

    三、把握要点

    教材毕竟三百多页,常考点也非常多,考生对于考试出题动向把握能力有限,所以考前重要知识点点播显得尤为重要,在我们漫长的学习过程中可以说是画龙点睛之笔。

    二建市政备考知识点-钢筋混凝土施工技术

    模板、支架和拱架

    (一)模板、支架和拱架的制作与安装

    支架立柱必须落在有足够承载力的地面上,立柱底端必须放置垫板或混凝土垫块。支架地基严禁被水侵泡,冬期施工必须采取防止冻胀的措施。

    支架通行孔的两边应加护栏,夜间应设警示灯。施工中易受漂流物冲撞的河中支架应设牢固的防护设施。

    安设支架、拱架过程中,应随安装随架设临时支撑。采用多层支架时,支架的横垫板应水平,立柱应铅直,上下层立柱应在同一中心线上。

    支架或拱架不得与施工脚手架、便桥相连。

    (二)模板、支架和拱架的拆除

    1)非承重侧模应在混凝土强度能保证结构棱角不损坏时方可拆除,混凝土强度宜为2.5MPa及以上。

    2)模板、支架和拱架拆除应遵循先支后拆、后支先拆。每一循环中,在横向应同时卸落、在纵向应对称均衡卸落。

    3)预应力混凝土结构的侧模应在预应力张拉前拆除;底模应在结构建立预应力后拆除。

 

实用工具
实用工具

相关资讯

相关资讯
相关资讯

最近直播更多>>
大立名师
二建临考冲刺公开课,想提分这些实务复习方法要掌握!
2022-05-11 19:00:00-2022-05-13 20:30:00
建筑实务
免费
进入直播
大立名师
这样备考一建超简单!大立直播公开课预约报名走起!
2022-04-27 19:00:00-2022-04-27 20:30:00
建筑实务
免费
进入直播
郭霞
年监理工程师《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》精讲开课通知
2020-07-25 09:00:00-2020-07-26 17:00:00
监理工程师
免费
进入直播
logo
大立网校官方微信号
APP下载二维码
考试工具
快速报班
快速报班
免费课程
免费课程
考试日历
考试日历
成绩查询
成绩查询
备考资料 更多>>